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建设
政法学院召开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14: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1128日,我校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在文科楼708举行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湖南师范大学李爱年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北京大学郭自力教授、中南大学刘益灯教授、吉首大学吴文平教授、湖南大学郑鹏程教授参加本次评审。副校长严曙光教授出席并讲话。研究生院、政法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法学学科老师、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蒋洁霞主持。 

  

 

  

 

  严曙光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专家们对学校法学学科的长期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现状,并希望专家们对我校法学一级学科的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学校学位点与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评审会上,专家组通过听取政法学院院长王飞跃教授就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情况总体汇报,并考察研究生教学、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审阅评估材料,并经过质询与讨论,一致肯定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在研究生目标定位、生态特色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和管理体制建设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做出的努力,专家们还对学位授权点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