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培养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转发: 关于做好2016级研究生开题及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4 04: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中南林发﹝2017﹞109号)(附件1)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开题与中期考核实施办法》(中南林发﹝2015﹞37号)(附件2)规定,现将我校20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与中期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1.开题:2016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及未开题的往届研究生。

  2.中期考核:修完应修课程且成绩合格,并通过开题的2016级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及未参加过中期考核的往届研究生。

  二、时间安排

  1、开题时间:中期考核前完成。

  2、中期考核时间:本学期期末完成。

  具体时间由学院安排,但必须在10月30日前上报开题与中期考核计划安排表(见附件3,要求注明学生开题时间和地点以及选题报告审核专家组成员、中期考核小组成员等信息),2017年12月29号之前完成开题和中期考核的所有工作。

  研究生教学督导负责巡查各学院的开题及中期考核工作。

  三、工作要求

  1、开题与中期考核工作的组织、程序、考核内容等工作的要求请各学院、学科(领域)严格按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中南林发﹝2017﹞109号)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开题与中期考核实施办法》(中南林发﹝2015﹞37号)执行。

  2、参加开题及中期考核的研究生按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文献综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论文选题报告》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定表》(见附件4)的格式填写好相关材料提交学院存档,并在2018年1月10日前将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表格内容录入“研究生一体化管理信息系统”的相应栏目中。各学院将研究生开题与中期考核结果录入“研究生一体化管理系统”。研究生院将根据网上提交情况向各学院反馈进入下个培养环节研究生的名单。

  4、各学院将《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与中期考核情况汇总表》(见附件5)及开题报告没通过、中期考核不合格的研究生情况及处理建议,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含电子版)材料于2018年1月10日前报研究生院培养科。联系人: 金文芬,电话:85623032 ,邮箱:3969167@qq.com

  四、其他

  1、不得改变表格格式,所有内容均为必填项目。

  2、纸质档的签名必须本人手签。

 

 

 

                                                                         

政法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安排表.xls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