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2023“汇梦政法 艺展芳华”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1 14:00 作者:于智超 访问次数:0
  1210日晚7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2023“汇梦政法 艺展芳华”迎新晚会在我校雅韵堂精彩上演。迎新晚会以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政法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多彩的校园生活,彰显政法学子崇法修德精神品格,凝聚新生的精神共识。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闫昌明,副院长曹芳出席晚会,政法学院教师及全体本科新生一同观看演出。 
   迎新晚会由‘新’璀璨 风华‘政’茂 ”“崇法修德 志怀家国”“星辰大海 逐梦未来”三个篇章组成,少年的意气风发、校园的精彩美好青年的光荣使命,在整场节目中不断交融。


迎新晚会在政法学院舞蹈队的精彩节目《Go hard+Fearless》中拉开帷幕。

第一篇章‘新’璀璨 风华‘政’茂 ,以欢快、积极的舞蹈、歌曲类节目回顾了2023级新生坚持拼搏、圆梦政法的经历充满了校园生活的青春气息歌曲联唱“政”“音”有你歌声诠释澎湃的青春活力;国标舞《赋问+No definition》节奏明快,用优美的动作与窈窕的身姿,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说唱歌曲《Falling&游戏人生2.0》鼓励新生不忘初心,勇敢追梦。

    

   第二篇章崇法修德 志怀家国,通过一系列富有政法特色的节目展现政法学子的深厚家国情怀。《八女投江以舞台剧的形式让现场观众重回艰苦卓绝的抗战年代,感受革命先辈舍生忘我的家国情怀乐队演奏最美的太阳》展现了政法学子的英姿勃发;舞蹈串烧《colorful youth》节奏动感,旋律美妙,洋溢政法学子的青春活力;配乐朗诵《廉政与权力》勉励新生树廉洁之心,做廉洁之人,选手们语调铿锵,情绪激昂,将现场火热气氛推至顶点。

    

    第三篇章星辰大海 逐梦未来,展现新时代政法青年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勉励新生努力拼搏,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肩负重任,怀揣远大志向不断前行,志在山海。古典舞《青山远黛》以翩翩舞步尽显中国古典文化的灿烂辉煌研究生节目歌舞青春以歌曲串烧的形式重回那些青春飞扬的日子创意走秀《show time 亮牌时刻表达了对政法学子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祝福。


迎新晚会在全场齐唱《仰望星空》中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由政法学院主办,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实现了2023级本科新生全覆盖。本次迎新晚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展现了我院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热烈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我院学子在今后的时光中奋楫扬帆,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