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张小罗教授参加2023年湖南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23-12-12 14:00 作者:于智超 访问次数:0
  2023129日,湖南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公法青年论坛在湘南学院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由湖南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主办,湘南学院承办,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协办。本届会议共有来自全省理论界与实务界的专家学者和学生近200人,包括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湘南学院等高校的法学院教授,以及湘潭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罗伟,衡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安定等实务界专家。我院张小罗教授携我院2022级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方向研究生黄思远、何保志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期间,周刚志、欧爱民、杨安定、张小罗等进行了发言。我院张小罗教授发言的主题是“基因权利的法制保障”。她介绍了基因权利的定义和特征,梳理了我国现有保障公民基因权利的法律法规及存在的不足,提出完善的对策。张小罗教授同与会的专家学者就新兴权利保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湖南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尹华容宣布了表彰决定,对湖南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和胡肖华公法学教育与人才培养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征文评奖的获奖作者进行颁奖。会议最后,湖南理工学院法学院副教授梁晨代表下届会议承办单位致辞。他对各位专家学者发出诚挚邀请,期待共襄2024宪法研究会盛举。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