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2016级法学本科生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12-03 08: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2019年11月30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我院2016级法学本科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6级法学本科生共96人,其中有77人报名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54人通过,通过率为70.1%;随后51人报名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其中30位取得A证,6位获得C证,通过率为70.5%。年级最高分为2016级法学一班的曹广艳同学347分。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素来以考试内容广泛、考察题目灵活著称,且每年的通过率都有着严格的限制,对考生有着较高的要求,通过法考是从事律师、法官、检察官和公证员等职业的基本从业要求。成绩的取得是多方面努力共同作用的结果,一是同学本人的勤奋努力,他们积极刻苦备考6个月以上;二是靠学院领导的重视和专业老师的辅导与帮助,历年来,我院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十分重视法学专业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的培养,以应届生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为重要抓手,着力提升法科学生的核心竞争力,每年通过开展法考经验交流会、法律专业知识竞赛,提供专门复习场所等方面为学生备战法考提供多方支持和资源。在学院的大力倡导及组织下,学院学生对参加该项考试始终保持着高度积极性,通过考试人数也逐年有所提升,为今后从事法律相关职业,实现更好的走向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望明年,政法学院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