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18 16: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发作为。20191117日,政法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赴任弼时故居、杨开慧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瞻仰红色圣地,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在任弼时故居,瞻仰任弼时铜像,参观任弼时纪念馆和故居,观看《骆驼精神》影像纪录片,一系列的活动开展,让学生党员了解任弼时为革命事业不息奋斗、光辉灿烂的一生和丰功伟绩,学习任弼时忧国忧民、坚持真理、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骆驼精神”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情怀和崇高精神。

   

  在杨开慧故居,瞻仰烈士陵园、参观烈士故居和陈列馆,一系列的活动开展,让学生党员走进了烈士那短暂而壮烈的革命历程,感受她的革命情怀、面对生死的坚定抉择和对新生活的美好向往,使学生党员对“开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一张张陈旧照片历历在目,一个个鲜活故事感人至深、一件件现实物件活灵活现,再现历史。大家纷纷表示,时代虽不同,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永驻。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忠于党忠于人民,担起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责任;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好好学习,立志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