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11 10: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11月份,我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探讨,集中学习研讨工作已按计划顺利完成,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集中学习环节,班子成员在10月6日上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并且结合学校两个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10月7日,学习了八步沙”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事迹,学习了朱再保、甘厚美和龙俊同志先进事迹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下午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随后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10月8日上午,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研讨交流会上,班子成员每人都进行了主题发言。就本次主题学习并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实际表达了自己的收获、感想和认识。闫昌明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需要持续整改,领导干部要善作为,要有咬钉嚼铁的做事精神。王飞跃表示,学院面对诸多困难,需要我们勠力同心,解决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曾晓峰发言,领导班子需要努力工作,发扬正能量,促进学生工作发展。谭良表示,要抓紧中心工作不放松,重点工作一件件去落实。本次交流会,闫昌明书记对研讨会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领导班子需要改作风、勇担当,结合问题落实整改清单,带头真抓实干。大家一致表示,班子成员需要团结一心,共同面对学院问题,克服困难,以人为本,真正落实、解决群众关心、操心的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