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教工党员赴陈赓故居、东山书院、彭德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11: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好地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共产主义奉献一生的高风亮节精神,11月3日,在政法学院党委班子组织教工党员赴陈庚故居、东山书院和彭德怀故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革命传统教育首站为参观陈庚大将故居。通过纪念馆、故居的一件件实物和指引介绍,同志们学习了解了陈赓大将的生平事迹以及他忠诚革命、为党奉献的光辉一生。

  

  

  接下来参观了毛泽东、陈赓就读过的东山书院,通过学习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条件下的学习精神为榜样,继续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新中国史等理论知识,并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认真履职,努力工作,报效国家。

  

   

   

  革命传统教育的最后一站来到了彭德怀故居参观学习。参加革命传统教育的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闫昌明的带领下,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和故居。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和文献史料等方式,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彭德怀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以及他作为共产党员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的高尚品格。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的举行,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