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闫昌明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09: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20191023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闫昌明在博文楼南1105,以《做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者,认真履职、矢志为民服务的践行者,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政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专题讲课学习。

  闫昌明书记首先向全体师生党员介绍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然后结合前期主题教育工作,与大家一起分享和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做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者和做认真履职、矢志为民服务的践行者。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认真履职,关注明生,着力解决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闫昌明书记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防止两张皮,按照十二字总要求和五个方面具体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