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及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4: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1016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及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博文楼北7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闫昌明主持,学校主题教育办第五督导组成员王仲同志应邀参加。 

  闫昌明首先主持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就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认真分析总结,并就近期和下步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学习,防止内容泛化,学习浮于表面,确保理论学习产生实际效果;第二,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第三,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理论学习、讲党课、专题调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规定动作,边学边做,边整改边落实,精确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在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上,闫昌明将前期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调研等方式形成的调研成果,向与会成员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调研问题清单,逐一发言,多维度、全方位逐条认真总结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及建议方案,明确了问题整改的方法、步骤和举措,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王仲同志代表学校主题教育办第五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分析了我院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意见。 

  闫昌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对第五督导组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对指出的不足,立即加以改正,并表态针对提出的要求和指导意见,在后续的主题教育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 

  会议最后要求,党委班子率先带头,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不等、不拖,主动作为,高质量、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结合专题调研成果,抓住矛盾最突出、意见最集中的问题,当下能够解决的,尽快加以解决,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