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7 10: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10月16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晓峰、法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石凯在博文楼南1105教室为全院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曾晓峰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首先分享了乔亚俊、王昕、魏霄霖三位优秀毕业生的典型事迹,鼓励大家向模范典型看齐。学习他们“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用心待人,真心助人,同样会收获他人的用心、真心”、“对他人有应尽之责任,这份责任是单纯的,更是高尚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帮助”、“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可以增强自己对社会的了解,为社会实实在在做有益的事情,同时也能增强社会的责任感”的高尚思想、行为和责任担当;接着,曾晓峰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和调查研究,分享了对“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深刻体会。他表示,一要提高责任担当的认识高度,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展现积极有为的行动自觉;二要更新观念,努力谋、善于管、敢于抓,勇挑责任重担;三要善于在思考中、学习中、实践中培养全局把控能力、过程管理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练就好过硬本领。同时,曾晓峰谈了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工作的思路。他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从牢记立德树人这一使命,筑牢学生发展的心理和能力两个素质基础,建好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和党员三支队伍,精心培育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抓好学风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工作的学习调研、整改落实和担当作为。

  法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石凯以“高校思想政治辅导员的初心和担当”为题进行感受分享,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蔡卓传达了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生党员代表白晨、雷楠楠、任含璋发表了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