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09: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201973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博文楼南1105室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王飞跃院长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谭良副院长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的有关通知精神和暑期放假安排,并邀请了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的警官为政法学院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闫昌明书记和王飞跃院长分别就上学期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并对暑期的工作安排和下学期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作了精心部署。另外,利用本次大会机会,闫昌明书记专门对学校近期发布的教师定编、定岗、分类管理、定责与考核系列文件进行了政策解读。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会议强调,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以《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为行动指南,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核心任务,以推动法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及行政管理专业综合评价为主要抓手,促进政法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