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举行学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10: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2019610日下午,政法学院学生党员教育大会在博文楼南1105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闫昌明、副书记曾晓峰、各学生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曾晓峰主持。  

  会上,闫昌明代表学院党委宣读《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感谢毕业生党员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要求毕业生党员站好离校最后一班岗,率先垂范,做文明离校的榜样;希望毕业生党员步入社会后,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为母校争光,为事业添彩。同时,他为党员们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他强调,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并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秉承责任之心、激情之志、梦想之帆、争先创优。 

  曾晓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希望。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用所学所积所思,扎实一步步,充实一天天,做到四个“保持”: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品质上,永远保持纯洁性;生活上,永远保持奉献愿望和精神。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的精彩寄语“我想说”,让我们感受到了思想上入党的巨大魅力。同时,辅导员石凯老师宣读了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受、党员转正名单,并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教育活动。同时,他为毕业生党员仔细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