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第十期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30 17: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文/李朝阳)4月26日晚,政法学院第十期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文综楼南1105教室举行。湖南省优秀毕业生、2016级研究生韩晓玥,2017级研究生任含璋和2017级研究生曾梦睫分别以《如果你也热爱法学》、《环境污染刑事责任研究》、《环境监管失职罪的司法现状及其惩治困境》为题进行了报告和分享。政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刘雪梅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论坛。论坛由2018级研究生韩笑笑主持。

  三位研究生结合自身学习与生活中的经历,分别从论文写作、论文投稿、读研经历、爱好分享、专业能力塑造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们普遍认为:要在研究生学习过程中特别注重自身专业的学习,提高自身专业修养,做一个真正的“法律人”;要培养适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广泛涉猎,综合全面发展;最后还要多参加社会和专业方面的实践,提高实践能力,不断地充实和提高自己,实现全面综合发展。2018级研究生易才风同学就专业英语的翻译与写作等问题向韩晓玥同学发出了提问,韩晓玥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耐心且详细的进行了答复。

  刘雪梅老师对三位研究生的发言进行了综合点评,认为他们分享的内容“干货满满”,非常实用;并且刘雪梅老师结合自己的看法勉励同学们珍惜现有时间,不断充实自己,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最后,本次研究生学生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