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胡潇潇副教授应邀给湖南省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研讨会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24 19: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2019121日,湖南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区域品牌建设与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研讨会在蓝山举行。来自永州、郴州市律协和相关律所主任及律师代表、省内专家、学者以及蓝山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近200人参加。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胡潇潇博士应邀在此次研讨会上做了题为《谈区域品牌建设路径》的专题讲座。讲座中,胡潇潇从“区域品牌价值”、“区域品牌形成的主要途径”、“区域品牌建设路径”等方面与现场的律师代表、政府代表、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