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09: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15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文科楼北701召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党委副书记曾晓峰主持。 

  会上,曾晓峰介绍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王飞跃院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学院党委委员逐个发言。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深刻查摆剖析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交流意见,提出整改措施。针对会前认真查摆的班子集体意见8条、个人意见18条,班子成员在相互批评中坦诚相见,相互提醒,坚持问题导向,虚心接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王飞跃院长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二要,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改进和加强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三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落实好“两个责任”。四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查摆出的问题,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