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2019年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1-18 09: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行政管理系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多次向校内外专家咨询讨论和开展深入调研工作。2019112-13日期间,学院开展了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论证会,学院副院长谭良、湘潭大学公共管理院长盛明科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吴松江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邓集文教授、行政管理系主任熊玲君副教授及相关专业教师积极参与修订论证工作。 

  熊玲君阐述了前期调研情况、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依据、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方案特点,并向行业专家提出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的困惑。  

  盛明科、吴松江教授认为,学院2019年行政管理专业培养目标定位准确,课程体系布局科学、实践实训安排合理,突出体现学校和学院的专业特点及特色发展方向,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并重点结合自己学校的做法,提出如何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和突显现有学科平台专业优势的亮点的建议。邓集文认为,课程设置能体现服务地方绿色治理和体现学校特色,与林业能进行深度融合,并结合行政管理发展趋势设置特色选修课和实践课,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学习实践能力。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