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曹芳副教授指导团队荣获“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0 14: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由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广东省行政管理学会共同举办的全国性高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大赛从5月份正式启动,历时6个月,初赛阶段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案例作品131份,大赛每个阶段都经由夏书章等16名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

 

  我校政法学院曹芳副教授带领学生组成林科大的林队参加大赛,团队经过反复讨论、确定选题,并经过暑假两个月两次去当地调研访谈、实地考察、收集资料、认真撰写参赛案例。参赛案例《“绿色存折破解农村垃圾治理关键问题——农村垃圾分类的津澧模式探索与实践荣获全国三等奖。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