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第一届“融邦杯”辩论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7 14: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112日,政法学院第一届“融邦杯”辩论赛决赛在博文楼模拟法庭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晓峰、辅导员石凯出席比赛,融邦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邹露璐及阳永恒副教授、宁洁、王蓉、黄娟老师和湖南省第四届模拟法庭大赛“优秀辩手”王昕同学担任评委。

  邹露璐代表活动赞助单位致辞,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辩论赛分表演赛和正式赛,决赛的两支队伍以“同性恋是否应当在中国大陆合法化”和“实质正义比程序正义更重要还是程序正义比实质正义更重要”为题展开辩论。正方双方辩手各述其词,展开激烈的唇枪舌战,尤其是在质询和自由辩论的环节,选手们妙语连珠、舌灿莲花的应变表现更是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第一届“融邦杯”辩论赛决赛的反方获得胜利,罗德威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李心仪同学获得“最佳辩手奖”。

  阳永恒和王昕对辩论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们指出了双方的优缺点,并给予了选手们许多中肯建议。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