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召开法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16: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文\阳永恒)近日,政法学院按计划于博文楼北708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法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改专家论证会议,湖南大学法学院肖洪泳博士受邀参与专家论证。 

  专家论证会共有周训芳、向佐群等五位执教经验丰富的法学专家参与,其中向佐群教授还受邀担任会议主持人。专家们就我院法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展开了热烈讨论和详细论证,既肯定了我法学专业过去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也诚恳地指出了法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还需要改进的地方。相关的改进建议由法学研究生肖梦涵同学现场记录,并最终整理成书面文字材料,以供后期进一步修订完善培养方案提供重要依据。

 

  本次法学本科人才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而召开的,旨在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2019版法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正式出台提供专家智识支持。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