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19: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94日,学院在博文楼模拟法庭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职工大会。院长王飞跃从党务工作、招生工作、就业工作、科研工作、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和学院实际情况,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并传达学校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会议精神;谭良副院长总结了上学期的学术活动和教学工作,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宣读了学院各系部负责人的任命文件;党委副书记曾晓峰主持会议。  

  王飞跃从七个方面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第一,认真抓好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第二,做好学院今年重点工作的盘底;第三,从抓住重点工作重点人物重点捐赠方面进一步推进学院校友工作;第四,抓好就业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第五,持续扎实推进法学学科建设和学院科研工作,积极调动专业教师抓好科研的申报数量和质量工作;第六,按学校要求做好教师分类管理工作;第七,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和本科生、研究生的迎新工作。 

  谭良总结并部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宣读系部负责人任命文件,阳永恒任法律系主任、熊玲君任行政管理系主任、李航宇任中文教学部主任、曹芳任行政管理系副主任、李桂芳任中文教学部副主任。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