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老师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8-08-03 15: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为及时掌握实习动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724日上午,政法学院黎敏老师、王菁老师到雨花区东塘街道办事处看望正在实习的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并与实习单位人员、实习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老师们深入学生的工作岗位,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特别询问了同学们是否适应实习生活,理论与实践能否结合等问题,对同学们实习期间的耐心、细心和专心也给予了肯定和表扬,鼓励同学们要坚持认真履行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后续实习工作。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实习感受,并对学院始终如一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认为,通过实习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内容,如office等办公软件的具体运用、吃苦耐劳和人际关系处理技巧等,实践的操作也激发了他们对专业的学习兴趣。单位工作人员表示,学生普遍积极肯干、工作认真,能够学以致用,基本符合街道的用人标准。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了解与指导,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的有序进行,同时也为我院与东塘街道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