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与长沙市跳马镇人民政府共建学生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8-07-10 19: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为加强学生实践教学与实习基地建设72日,政法学院院长王飞跃、副院长谭良等6人带领实习学生赴长沙市跳马镇人民政府进行共建实习基地签字及揭牌仪式。跳马镇党委书记谭爱兵、党委副书记黄杰刚及政府工作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 

  王飞跃和谭爱兵代表共建单位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共同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行政管理教学实习基地”揭牌。王飞跃向跳马镇镇政府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和学院发展情况,阐明建立教学基地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的发展方向和具体措施,并对未来进行更多方面的合作表示了期待。谭爱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提出要依托高校人才优势和理论优势,强化政府实务与行政管理理论的深度融合,共同探讨长株潭“绿心绿肺”建设方略,推动当地政府创新发展。最后,实习指导老师对学生实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