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召开2018年新一届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3 11: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的学生工作,2018629日下午,在博文楼南1105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研究生分会主要成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晓峰、副院长谭良参加会议,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成员提出希望和寄语。 

  会议上,曾晓峰对新当选的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研究生分会成员表示欢迎和鼓励。他指出,召开2018年新一届学生干部会议,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干部的重视,学院学生工作重任在肩,需要努力提高学生干部们的政治素养,发挥好学生干部们的激情、智慧、团结和奉献,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切实履行好职责,扎实工作,争当“成绩列前茅,工作做的好”的模范学生干部,使我院学生工作上台阶。 

(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菡)

(第二届研究生分会主席舒媛)

  随后,学生会主席王菡、研究生分会主席舒媛同学分别做表态发言。她们说,将会不忘初心,奋勇争先,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不断创新,绝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殷切希望,努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谭良指出,学院十分关注和支持学生工作的开展,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学生干部重视、珍惜这段丰富的学生干部经历,努力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和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