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2项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8-06-27 13: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一举获批2项,肖建华教授申报的《省际环境污染联防联控治理机制研究》、胡潇潇副教授申报的《专利到期药物仿制上市法律保障机制研究》获批一般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的主体部分,资助覆盖面广、立项数量多、权威性强,受到全国学术界的高度关注。在今年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中,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围绕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动员,组织老师参加基金申报培训,营造了浓厚的申报氛围。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