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项目路演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12 16: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611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博文楼南1105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项目路演指导讲座,学院邀请了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王才喜老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晓峰及入选学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的2个团队的指导老师和成员名单聆听讲座。

 

  讲座前,法学专业研究生杨冰洁、行政管理本科生李炜炅同学分别对申报的“ECOM”在线调解云平台和湘西少数民族村寨——芋头村寨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进行了路演。前者,旨在国家试点律师调解的政策背景下,运用互联网思维,整合案源、律所、法院等资源要素、协调对接法院,搭建在线调解系统,实现律师调解工作的便捷化,化解当前法院诉讼繁多的“讼累”问题;后者,旨在通过开发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实现旅游智慧化管理、营销、服务和可持续发展,为湘西芋头村等少数民族村寨发展旅游经济、精准扶贫献计献策。 

  路演后,王才喜老师做精彩点评并进行“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项目路演指导讲座。他结合竞赛实战经验,直击竞赛评分要点,带领同学们了解竞赛路演过程、把握路演细节、调整路演思路、掌控路演秘诀!提升学生竞赛路演水平、助力政法双创竞赛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