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情系母校 师恩难忘——2013届行政管理专业院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16: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201863日上午,博文楼708会议室笑声朗朗,2013届行政管理专业的20余名毕业生回到阔别5年的母校,师生同聚,共话情谊,阔谈美好未来,共庆母校60华诞。学院院长王飞跃、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熊玲君、教师代表肖建华等老师参加座谈会,学院副书记曾晓峰主持座谈会。 

  王飞跃向院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和学校纪念办学60周年活动筹备情况。他说,院友是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资源,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院友们的支持与付出,学院也一直关注院友的发展;行政管理专业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回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感悟。教师代表肖建华向院友们详细介绍了当前行政管理专业的现状,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希望院友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行政管理专业的发展;曾晓峰表达了对院友们的热烈欢迎。他说,学院期盼你们常回家看看,你们归来的每一天,都将是学院最隆重的节日! 

  座谈会上,院友们追忆求学往事,畅谈事业人生,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母校培育之恩,不忘老师殷殷教导,在未来岁月中努力拼搏,为学院发展作贡献,为母校争光。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