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党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1 10: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517日上午,政法学院党委在文科楼北70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大家还自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及思想政治工作司负责人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答记者问、学校党委书记赵运林讲话:《坚定方向坚守根本 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等。 

  学院院长王飞跃讲话。他指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提升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项任务,确保学校《方案》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