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10: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58日中午,政法学院在博文楼召开了2018年大学生征兵宣讲会,会议邀请到学校武装部军事科欧阳达科长主讲,辅导员蔡卓、伍振军及学院全体男生参加了宣讲活动。

 

  会上, 欧阳达从政治条件、身体素质要求、经济补助、升学优待、发展与就业等方面对大学生入伍的优待政策进行了解读,向在场同学普及了国家的大学生征兵政策。他指出,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政治素养和未来工作技能的塑造与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政法学子积极应征入伍。 

  最后,欧阳达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答疑。整个过程大家认真听讲,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入伍政策的了解,以及对部队训练环境、生活条件的认识。 

 

(来源:中国民兵杂志)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