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08 17: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8日上午,政法学院组织教师、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集中展示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正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理念创造一个又一个世界奇迹,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历程,讲述了“国”与“小家”之间息息相关、休戚与共的紧密关系,折射出浓浓的家国情怀。 

  此次观影让大家难以掩饰满心的喜悦和激动之情,让大家深切感受到祖国的进步与腾飞、繁荣与昌盛,让大家强烈地感受到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宿感、安全感及自豪感。今后,大家一定要将这种“中国能量”注入到生活、学习、工作当中。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