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树人论坛”之政法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第六期开讲
发布时间:2018-04-27 10: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424日晚,“树人论坛”之政法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第六期在文综楼南1105教室举行。研究生黄乔、姜兆盼、张可、张思琪分别以《如何规划研究生三年》、《我的习法之路》、《如何实现研究生阶段的价值》、《论文写作与经验分享》为题进行了报告和分享。学院王飞跃院长、阳永恒老师、宁洁老师、胡潇潇老师、诸江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论坛。2017级研究生常桂铷主持。 

  研究生学术报告结合自身学习与生活中的事例,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着自己的经验与方法,现场气氛活跃。四位研究生从如何确立学习目标、公务员考试技巧、司法考试技巧、论文写作技巧、读研经历、学生干部经历、专业能力塑造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她们认为,读研要脚踏实地、要勤奋、要坚持、要摆正心态;写毕业论文要沉下心,与导师沟通论文构思,多查找和阅读文献,切记不要打疲劳战。

  

  王飞跃院长积极参与了讨论并对活动组织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政法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的举办使研究生积极参与其中,营造出了一种活跃的学术氛围。他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认识自己、相信自己、挑战自己。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