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 11: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48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在文科楼北70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所作《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人民日报社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奋斗者》、《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等。 

  学院院长王飞跃讲话。他指出,全院上下要将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解决学院发展实际问题紧密联系,把全部工作的基点放在抓工作落实上,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