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0 19: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110日,政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文科楼北708室举行2018年第1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共湖南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下发的《新年献词——纯洁节日风气劝导书》。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并围绕主题作了学习发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晓峰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曾晓峰向与会成员详细讲解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表现。王飞跃院长代表中心组发言。王飞跃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批示精神,持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深刻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长期性、艰巨性;要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抓好整改,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纠正“四风”,以好的作风带动全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勇于责任担当,注重工作实效,切实服务好学院师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春节将至,要按照廉洁过节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