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1-04 10: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13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在文科楼南1105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晓峰主持。 

  会上,曾晓峰首先介绍了学院今年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目的和意义、述职流程和评议要求。学院4个教职工党支书记和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交出了一年以来的工作答卷。一是展示支部亮点工作及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二是找准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找出差距及不足;三是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明确今后各项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王飞跃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进行点评并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指出了各党支部建设存在进展不够平衡、结合工作不够紧密、引领相关工作的亮点不够突出的问题。他强调,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抓好党建工作的新举措,也是上级党委的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抓党建的第一责任,希望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当前形势,严格落实党内制度,不断加强学习;要继续加强支部建设,更加良好地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勇于创新,注重工作实效,进而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实现发展,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