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举行优秀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14: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文/政法学院 伍振军)12月27日晚,政法学院在文综楼举行优秀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黄乔,2014级级法学二班魏宵林、匡旭东,2014级行政管理一班侯昕宇应邀进行成长事迹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晓峰、2017级辅导员伍振军及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中,黄乔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和学习方法,告诉大家现在就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为未来职业谋规划,要有每天坚持学习的毅力和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在分享司考、考研和学术研究的经验之余,她还勉励大家保持坚持学习法律之心,对周围的老师、同学保持谦虚之心,对法律保持敬畏之心;魏宵林从健全的价值观系统、扎实的知识系统和较强的能力系统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验。勉励大家构建健全的人格、拥有阳光的心态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注重自己实践能力的提升,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匡旭东分享了自己如何成为校“十佳三好”学生的成长事迹,他告诉大家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要养成课前预习、课上思考、课后复习的学习习惯,要广泛地涉猎专业书籍,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要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拥有积极的学习、生活心态;侯昕宇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经历,勉励大家明确自己身为学生干部的职责,管理好自己,服务好老师和同学,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联系的桥梁。

  党委副书记曾晓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7年度,学院组织部分优秀大学生以演讲、座谈等形式开展“励志成长、分享经验”活动,目的就是推广优秀学子的成功经验,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发奋图强,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提高综合素质,并向全体同学送上了新年祝福。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