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8 11: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为深入做好学院学生工作,1227日,政法学院在文综楼南1105教室召开学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晓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战庆员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李宇昕对学院2017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要进行了队伍的选拔与培养、内部管理管理体制的完善、学生活动的组织与开展等工作,成效良好,并获评学校“优秀学生分会”。同时,团委书记伍振军宣读了政法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每月之星获奖名单;辅导员蔡卓进行了期末考风考纪教育,从关爱学生的角度,发出了“诚信考试”的倡议,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端正态度,做好表率,带头复习,带领全体学生实现“零舞弊”、 “零补考”。 

  党委副书记曾晓峰在总结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学生干部在配合学院学生工作中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协助老师做了大量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也更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有特色、上台阶。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