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应用法学系列论坛之市场化破产程序之构建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3 12: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政法学院宁洁)1110日,我校政法学院与长沙市律师协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共同举办2017年应用法学系列论坛之市场化破产程序之构建。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徐阳光副教授、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邓志伟副庭长、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李晴庭长、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黎藜副庭长、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文国银庭长、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吴其江副秘书长、长沙市律师协会陈金贵监事、社会科学处处长蒋兰香、政法学院院长王飞跃等240多位学者、律师参加会议。政法学院宁洁博士主持会议,学校副校长严曙光致辞。 

(学校副校长严曙光致辞)

 

(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徐阳光副教授作报告)

  会上,徐阳光副教授受邀开展了“如何为实施市场化破产程序创造条件”的专题讲座。他从市场化破产程序概念入手,围绕管理人制度、重整制度、破产清算程序如何进行市场化操作,以及对破产法的理念更新和制度改进,深入浅出地提出了一系列的见解。 

 

  湖南省高院邓志伟庭长、长沙中院李晴庭长、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资产评估协会吴其江副秘书长、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主任严继光先生分别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他们从自己从事的行业角度围绕破产主题进行讨论,深厚的法律功底以及幽默的谈吐迎来现场阵阵掌声。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