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凝心聚力谋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10 17: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十九大学习(扩大)会议 

  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118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文科楼南1105举行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晓峰主持。

 

  王飞跃院长代表中心组做了题为《深刻理解依法治国新时代 促进政法学院管理上台阶》的中心发言。他指出,要从树立法律信仰、提高立法质量、确保司法公正与强化监察力度四个层次深刻理解依法治国新时代,要以全面依法治国为指导,从树立敬畏意识、规则意识、程序意识和对等意识四个方面来促进政法学院管理上台阶,上水平。 

 

  交流发言中,曾晓峰说,十九大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要求新观点,令人印象深刻,更令人振奋。作为一名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者,我们要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自觉维护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将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投入到学生教育管理中去,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敬业精神当作对学生最生动、最具体、最深远的教育,做好学生发展的引路人;阳永恒说,十九大精神是建设法治社会和法治国家的纲领和指导思想。在推进依法治国的进程中,作为一名法学教师责任重大,既要培养具有高素养的法学人才,又要用法律知识服务社会、服务政府,为法治社会和法治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曾玉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必须具备高尚品德,才能培养高尚品德的学生。学院的发展要在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工夫,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用人单位满意、社会满意;参会其他同志依次进行了发言,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岗位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王飞跃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全院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具体要求和部署。他要求政法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为契机,全局谋划、统筹兼顾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凝心聚力谋学院发展。 

  会议上,全体成员观看了国防科技大学颜晓峰教授解读十九大视频: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视频节选。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引领学校内涵式发展的会议内容。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