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26 14: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925日晚上,政法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晓峰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节选视频。曾晓峰、谭良、梁旭分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在人民日报要闻版发表的署名文章《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党员代表周训芳同志结合实际,谈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林业教育特色发展》的心得体会。他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林业教育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注重行业特色,突出发展优势,恪守为林办学的教育理念。 

  曾晓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按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开展工作,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目标而勤奋工作。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