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举行2017级迎新师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19: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914日晚,政法学院2017级迎新师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在文综楼南1105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蒋兰香、党委副书记曾晓峰、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熊玲君、法学教研室副教授阳永恒、辅导员蔡卓、伍振军出席会议,政法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介绍会。会议由曾晓峰主持。 

  蒋兰香发表了题为青春须早为,岂能枉少年的讲话,对2017级新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和深深的祝福,并提出是大学之魂,以自己亲身求学经历告诫同学们要做好大学规划。她指出,五要是行动的基本方法,一要保持强烈的好奇心,做主动思考的探究者;二要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充实和完善自己;三要集思广益,学会交流和沟通;四要学会博览群书,学以致用;五要培养自己独立、健全的人格。 

  曾晓峰从学生工作角度阐明了大学生自我管理、教育、服务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他提出,大学生要具备良好的学习状态,要注重规矩养成,要保持阳光心态,并指出“人的成长总是要离开自己的安乐窝”,希望新同学在新的环境里,把握好机会锻炼自己,把握好目标好好学习,把握好心态健康成长。 

  接下来,法学专业和行政管理专业介绍会分别于在文综楼南1105会议室和文综楼北402教室举行。 

  阳永恒副教授在法学专业介绍会中,说明了法学本科培养人才的目标,从人才培养的几个层次,阐明了法学专业的学习重点,加深了新生对政法学院法学专业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熊玲君副教授重点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及培养要求,提出了要扎实掌握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的要求。随后,师生之间进行了问题交流。熊玲君副教授详尽的专业分析和答疑解惑的环节都给新生带去了启发,增进了新生对本专业的认识。(文/雷楠楠)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