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成功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9-12 14: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9月11日,由学校团委主办、政法学院承办的“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在文综楼南11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晓峰、学校团委梁茜薇、副教授阳永恒、辅导员梁旭、蔡卓、伍振军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十名参赛选手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结合日常学习实际,讲述宪法与国家,宪法与社会,宪法与个人的内容,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2015级法学专业王昕同学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湖南赛区决赛,2015级法学专业尹冬晴、乔亚俊荣获二等奖,2015级法学专业胡梅玲、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雷楠楠、2016级法学专业王笑语荣获三等奖。

 

  赛后,阳永恒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深入贯彻落实了湖南省教育厅的普法用法观,对于鼓励每个同学“学法、懂法、知法、用法”将具有深远意义。(文/雷楠楠)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