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7-08-21 09: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按照学院教学计划安排,2015级行政管理二班学生在长沙东塘街道进行暑假实习。811日,学院副院长谭良、党委副书记曾晓峰、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熊玲君及相关老师来到东塘街道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学生,并参加2015级行政管理二班暑假实习总结大会。东塘街道党政办刘清主持会议,副主任匡喜乐参加会议。 

  会上,东塘街道领导与学院领导对实习期间双方相互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匡喜乐祝福同学们两年以后能拥有一个好工作,在校开开心心学习,并希望同学们有时间能来东塘看看大家。 

  最后,学院副院长谭良对同学们克服困难,认真实习,努力工作表示肯定,对东塘街道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与东塘街道的合作不断深入,对行政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的付出表示赞赏。学院副书记曾晓峰对东塘街道对同学们实习表现高度认可感到欣慰,对同学们的实习心得体会感到满意,并进行了简要点评,期望同学们继续理论结合实践,向实践学,向身边人学,向社会学,增长才干,展现政法学子昂然向上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