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09:00 作者:t19932082 访问次数:0

39下午,政法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文科楼政法学院会议室召开。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会议,院长周训芳传达了我校新学期第一次党政例会的会议精神,副院长谭良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

周训芳传达了我校新学期第一次党政例会的会议精神。他介绍了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和政法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支持学校打造“精品化、园林式、有品位”的校园,号召教师们为学院的学科建设继续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发展以及学校学科的分配和布局做出贡献。

谭良对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教务处的会议情况,他提出了学院新学期的三项重点工作,分别是:1、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召开学院教学工作大会;3、建设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体系。

王红艳传达了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严于律己,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廉洁从政,廉洁从教,以良好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根据学校要求,与会全体人员通过民主投票,完成了政法学院分工会的换届,并选举产生了政法学院新一届“双代会”代表。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