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韩晓玥在第七届全国法律英语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12-06 10:00 作者:t19932082 访问次数:0

124,第七届全国法律英语大赛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举行。我院2016级法学专业研究生韩晓玥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2014级法学专业本科生黄静荣获论文比赛三等奖。李敏老师、向佐群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法律英语大赛由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法学院、法律英语证(LEC)全国统一考试委员会和全国法律英语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以“用英语表达你的法律观点”为主题,参赛选手中有来自全国21所高等院校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以及来自国内5个律师事务所的执业律师。论文比赛要求选手用英文撰写学术论文或调研报告。而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每个阶段选手都要用英语进行限时主题演讲并回答评委提问,依照演讲和回答问题的表现决出奖项。

此次法律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仅2名,另一名获得者是中国政法大学的徐军。

我院共有5名学生参加论文单项比赛,1名学生参加演讲单项比赛。在指导老师们的帮助下,同学们反复打磨论文和讲稿,做到字斟句酌、精益求精。此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更展现了同学们较高的英语水平。我院致力于全面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培养其成为复合型的法律人才。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