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在湖南省第二届高校MPA案例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11-29 10:00 作者:t19932082 访问次数:0

1120日,湖南省第二届高校MPA案例大赛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我院行管专业参赛队获得本科生组案例文本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公共管理学报》杂志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法律与国际编辑部协办。本次大赛共有省内8所高校的16支研究生代表队、12支本科生代表队的百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参赛,省外兄弟公共管理学院近20位专家担任大赛文本评委;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以及湖南省直机关的14位专家领导受邀担任复赛和决赛评委。我校由李辉兵、刘琳、范承敏、杜配超四名同学组成的行政管理专业参赛队在王菁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以“寺院养老模式——中国养老模式的新选择?”为主题,进行了认真的调研和文本分析,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院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熊玲君副教授以及王菁、匡娉婷、邓艳林、彭芬兰老师带领141516级行政管理专业180名同学全程观看比赛,并适时现场教学。

本次比赛展示了湖南省公共管理学科学生风采,搭建了公共管理案例交流分析平台,开创了湖南省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展示的新模式,促进湖南省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和公共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