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校行政管理本科生获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PA案例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03 02: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文/政法学院 熊玲君 123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主办,湘潭大学承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协办的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PA案例大赛在湘潭大学落幕。全省共有13所高校的55支队伍参赛,分为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设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我校政法学院2016级行政管理本科生李祎炅、童梦园、李泽龙、曹宇四位同学组队,在曹芳、匡娉婷老师的指导下撰写的《信用租房:无“信”不立时代租房模式的新变革》荣获本科生组三等奖。

 

  据悉,MPA案例大赛旨在推动MPA教学改革,推进案例教学的广泛应用,提高MPA人才培养质量。我校代表队在案例撰写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以“租房”为重点,以“信”字为突破口,搜集查阅了大量资料,增强了运用理论知识分析公共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