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2017级法学一班开展“品味专著·分享心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03: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文/石俊燕】1111日下午,2017级法学一班的学生在文综楼北203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读书会活动,班主任吴敏老师莅临指导。 

  此次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旨在营造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让学生在无压力的状态下以书会友,分享阅读体悟。首先,全班同学共分成了十个读书小组,每组三人。其次,从第一组第一位学生开始,依次发言,介绍阅读的法学专著并同大家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这期间,学生们认真聆听,并在发言结束后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想法,学生间的交流互动异常活跃。班主任和助班也在每位学生发言中或发言后进行了点评,给出了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整场读书会活动氛围浓厚,学生们各抒己见,思维的火花不断进行碰撞。

 

 

  最后,班主任邀请的大三的学长学姐与我班学生会面,分享了他们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并给予大一的学弟学妹忠告。通过此次活动,我班学生不仅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而且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相信这次活动给学生们带来的收获是丰厚的,也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多阅读书籍,用知识武装头脑,用内涵提升修养。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