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政法学院召开2017年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2 02: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2017510日晚,政法学院研究生工作会议在文科楼1105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院长周训芳、全体研究生导师、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蓉、辅导员梁旭及全体全日制研究生,会议由副书记曾晓峰主持。本次会议内容主要三项,一是传达学校研究生学生管理体制改革的有关内容及研究生工作的近期安排,二是成立政法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分会,三是成立政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并选举支委成员。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从研究生学生管理体制的改革思路、改革内容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学院要积极支持“校院联动、学院为主” 的研究生学生管理模式改革,强调了研究生导师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中重要地位和首要责任,并鼓励导师参与研究生党团和班集体建设及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好导师育人的重要作用;接着,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蓉就毕业研究生就业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最后,院长周训芳做了重要总结讲话。他指出,研究生由学院具体管理后,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定运行,并从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角度强调了研究生导师承担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责任人的重要性,同时,他对研究生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  

  随后,会议向全体研究生通报了成立政法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分会的相关工作安排,并按程序和规定成立政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并选举支委成员,通过选举,李敏老师当选为政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姜兆盼、魏云龙、潘姮利、魏叶青同学当选为党支部成员。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