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代表队在“漾翅杯”法律实践能力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4-12-10 09: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12月5日——7日,湖南省法学会程序法学研究会举办的“漾翅杯”法律实践能力大赛在湖南师大景德楼举行,我院由法学教研室主任雷鑫教授带队指导,法学专业学生曾灿、李印、马海燕、李雅楠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竞赛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我院代表队抽到的是庭四的原告方,同时组成庭四的法庭是:法庭方,湖南商学院;被告方,湘潭大学。经过商议,四名参赛代表决定,由李雅楠扮演原告,李印担任书记员,曾灿、马海燕担任原告代理人。于12月6日上午开始准备起诉文书,下午5点整,法庭方组织庭前会议,交换证据。6日晚,雷鑫老师指导准备庭审文书。12月7日下午,庭四正式审理,过程严格,双方代理人都进行了严谨细致的陈述。随后在经过评委评审后,我院代表队以82.27分的好成绩荣获“优秀团队协作”奖,李印同学获“优秀书记员”奖,雷鑫教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显示出我院同学不俗的表现,但在法学实践能力方面也还存在差距,相信政法学院的学生今后会更加努力,获取基础知识的同时多参加法律实践活动,提升水平,在今后学习中为学校争取更多荣誉!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