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蒋兰香、李航宇当选学风建设年“最受欢迎老师”
发布时间:2014-06-04 03: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5月30日,我院蒋兰香、李航宇两名老师获得学校学生纪律检查委员会“学风建设年最受欢迎老师”称号并授牌。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最受欢迎老师”自去年开始评选,由学校学生纪律检查委员会组织,在全校范围内通过学生投票产生,是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每个学院评选一名教师。蒋兰香教授是继去年当选后今年再次荣获这一称号,李航宇副教授是由经济学院学生评选产生。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